Friday, July 31, 2009

旧县公署烧毁 Former Kapit District Office on fire

荒废两年了的县公署建筑物,在三十号下午着火了。就是在乌龟湖旁边的那座啦!我记得前面是四层楼的建筑物,然后后面有一座两层楼的。我应该没记错吧!?

根据报道说,在这两年没人用的情况下,那里已经变成了毒虫的天堂,既很多人都在那里变成了神仙吧!可能就是他们留下来的东西搞到失火的?!?有可能吗?也别说没可能吧!






看起来好像是King和风带我和菁去做证人的地方(其实我们是被搵笨,根本都不需要到证人,证他的头就有啦!),我和妈妈一直在猜是哪里,还说可能是旧羽毛球场,但是那里不是已经起楼了吗?



火可以是朋友,也可以是敌人。请小心。。。尤其现在天气热到。。。。。火很容易就会失去控制的。玩水比较好,但是也要小心,鬼节要到了,没事别去码头。会有水鬼来找替身的。。。别说我吓你哦!

No comments: